2006/09/24

update Posted by Picasa

2006/09/19

久違的新專輯(hello也久違了)

太久沒傳圖片 都快忘記怎麼用了啊...
好久沒畫圖了 剛好是陷入抉擇的時候
只是傻傻拿著筆一直塗 不管畫出來的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好像很久沒有享受塗鴉的樂趣了

是怎樣 難道上蒼在指引我要去英國找阿牛拜師學藝嗎?

唉唷 唉唷 唉唷
選擇太多 真是痛苦
繼續前途茫茫茫茫....

關於圖:只是想畫溫暖一點的東西來撫慰我心中的寒意(?)
順便重溫了一下色彩學 T口T

2006/09/16

結束

1/24-9/14 半年多的工作結束了
可能是因為醞釀了半個月
所以沒有太悲傷 只是茫然
本來預計排的很緊湊的補習計畫
因為課程停開又多了變數

反正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就先這樣吧

昨天看了王牌冤家 片名翻譯得十分走味
但是片子一樣動人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希望歸零之後就能看見陽光

2006/09/04

感冒了

好久沒生病 可能是因為淋了雨又吹了超強冷氣
雖然證明了自己不是笨蛋(?)還是很痛苦

昨天睡前硬是一口氣看完了地底三萬呎(收完房間撿到的 有夠LAG)
一打開就無法放手的劇力萬鈞
節奏明快 一個又一個伏筆炸得我頭暈目眩
不過看到尾聲腦裡還是一陀醬糊(我想應該不是因為我頭暈)
是徹頭徹尾的幻想 或是不斷刪改的記憶重組
我已經無法思考了

就算有個潛藏的自己 埋得深的不得了
還是有可能隨時出現而且完全不受控制(還是不想控制?)
不管哪一種都很恐怖

想到又忍不住抖了一下

重申 我不是笨蛋 我是(自以為的)文藝少女(?) 哈哈
(好詭譎又充滿不確定性的身分)

2006/08/17

近期雜感

1.390是我的價格敏感中數,不管是以前、現在。(希望不要持續到未來)

2.玩RPG硬是要玩到99級,還兼有集滿寶物的松鼠收藏癖,好像也能連結到工作態度。
(簡單一句話就是強迫症加貪多嚼不爛)

3.我的感情困擾持續-->因為我沒有感情可以困擾。囧

4.該不會以後會一個月才更新一次吧......

5.淡水淡水淡水淡水淡水 和民和民和民和民和民
下次選擇...dochi?

6.不耐煩指數持續上昇中 已經開始以欺負小孩子為樂了啊 orz

2006/07/04

GOOGLE神威

剛剛心血來潮又google了一下自己的名字
本來以為除了黨書記跟小學生之外不會有什麼新鮮事

沒想到 居然出現了我的blog<囧>
(還不止一篇!!)
這一切都要感謝李翔君一直直呼我的名諱
仗著自己有藝人身分可以當煙霧彈就這樣
(我一搜尋李翔君就笑了)

為了撒野申請的blog
在google大神的光芒下卻無所遁形

原來我一直高調地活在自以為低調的世界裡

不過應該也沒人想要google我吧 XD

2006/06/11

routine出現裂縫

起因是南陽街的NET消失了。

雖然少了一家net 還有千千萬萬家net
但是這似乎是一個徵兆
本來無懈可擊的路線出現了一點點鬆動
這種不確定感讓我的routine中樞微微傾斜


然後今天發現了一個極佳的野餐地點
台灣博物館階梯正前方

頂著路衝看著館前路川流不息的車潮
還有高高在上燈光依然醜陋的新光三越
是個奇妙的閱讀台北車站商圈的角度

除了玩鼓棒 還有研究真實存不存在的問題
(李祥均其實你應該去讀哲學吧)
今天晚上大概有2/3的時間 我都坐在暈黃燈光下
對著正前方那一片灰紫色天空還有霓虹燈發呆
這裡是台北 又好像不是
我好像在這裡 又好像不在

今天的月亮不管有沒有戴眼鏡看起來都一樣
下次帶酒去喝 再看看我眼裡的真實會變成什麼樣

2006/05/27

關於新髮型的murmur

我今天弄完頭髮之後 無盡的空虛

弄完一照鏡子有種鬼打牆的錯覺
我真的坐了五個小時嗎?
為什麼跟進來的時候沒什麼不一樣......

花了好幾k(詳細數字我不想談了 orz)
得到跟去年8月底相似度90%的髮型
(那不一樣的10%是頭髮長度變長)
看來設計師的風格真的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可是我要的是大波浪
不是比原來大一點點的波浪阿阿阿阿

小朋友們就這樣飄走了 再見 再見 再見

而且設計師很妙
她拍了我燙頭髮之前的樣子
可是燙完她沒照
這樣永遠只有before耶
(或是她可以給客人看燙完八個月會變什麼鬼樣子 XDD)


然後就很悶想找人可是都找不到
更悶

差一點想自己衝淡水
因為太餓還是放棄了
總之就是悶 悶 悶

接著就去台北車站走地下街->MUJI->新光->NET的固定行程
除了吃飯一毛錢也沒花

然後發現很可悲的一件事
我是個把錢全部砸在頭髮上而且孤單的人
(頭髮的事竟然還排在孤單前面 我的天)

連逛街路線都一成不變(搞什麼 我是螞蟻嗎)
上班routine 下班還是routine
連髮型都routine

李貢丸 23歲 陷入routine......
(p.s 持續缺乏愛)

2006/04/23

意外變身鹹蛋超人

昨天下午上工的時候 搬著梯子頭一昏
只看著前方一片空曠沒注意到上方還有劃分各區域的板子

於是梯子撞到板子彈回來又撞到眼鏡
一撞到眼鏡又往左斜所以眼鏡的鼻樑架就刮到眼球(是眼球喔!!!!!!)

然後我的左眼一直痛而且淚流不止還伴隨異物感
據同事說她還在我的眼球上看到突起(抖抖抖抖抖)

出事之後我們好心主管跟好心同事就帶我去醫院了
不巧適逢週六台北醫院的急診沒有眼科
所以又決定到板橋的亞東醫院

看到醫生之前的這段時間心理實在是七上八下七葷八素
雖然沒流血但是一直在痛 張開眼看得見東西可是一片模糊
還有那詭異的一坨異物感(明明沒掉東西進去啊)

我還這麼年輕我不要當獨眼龍啊!!!!!!

總之終於掛好急診 填了資料量了血壓順便問我上次月經什麼時來(?)
戴上小寶寶手環 我就被轉眼科了

幫我看的是一個年輕溫柔的女醫生 穿著Ferragamo的招牌跟鞋真好看
(就算只剩一隻眼也硬是要到處亂看)

醫生幫我點了麻藥 檢查過後說 我的眼球角膜掉了一塊皮(驚)
所以幫我弄掉 新的皮會比較好長
之前異物感的來源就是那塊破皮
而且新的皮第二天就會長好了(眾人大驚)
只是會鬆鬆的(再驚一次)
所以要小心不要讓它掉 不然要再長一次皮
(大概就是不要亂揉的意思)
而且眼睛的神經很多 所以覺得痛是正常的
只要沒有感染的跡象 下禮拜一還是可以去上班

然後他就幫我包成鹹蛋超人了 orz
包完以後她還說這次包的算小包的...
我聽了都不太想照鏡子
出去以後我跟他們說我想戴眼鏡
他們就用一附憋笑憋的很痛苦的表情說

可是你現在要怎麼戴? 完全不能戴啊~~

我...才從安全門的倒影看見了真實......
真的就是鹹蛋超人阮老師阿阿阿

寶蓮!!這次的紅天女是我一生的心願!!
就交給你了,你一定要去揣摩他的心情!!!!!!!

以上是在醫院的一段落

醫生開了三天份的止痛藥與安眠藥
我本來還很疑惑 有這麼痛嗎?

等到麻藥藥效退了以後 我就瞭解了...
真的需要啊 T口TTTTTT

李祥均昨天打來的時間剛好是高峰期
不好意思嚇到你了...
我本來一直不了解幽遊白書裡要練邪眼必須忍受
比用刀刮眼球痛一千倍的痛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我大概懂千分之一的痛苦了

所以我昨天回到家的行程就是
洗澡吃藥睡覺吃藥睡覺吃藥睡覺....
然後一直被我媽餵補品
來這邊是維他命E 還有B群還有魚肝油一次就給我來五顆
再來?合維他命還有維他命c可以吃兩顆怎麼吞都吞不完
而且今天起來拆掉鹹蛋裝後又被餵食了一次相同的東西 orz

以上是一隻眼打成的工傷心得
其他有緣再補
我要繼續我吃藥睡覺的流程了 掰

2006/04/14

BBS不見了

所以來po文章 XD

我今天 加班到十二點半喔!!!
等於一次上了一天半的班耶

現在每天在弄價格標
來來回回搞得像大家來找碴

今天晚上去家具部標我們家產品的價格
一打開衣櫃都是我們的收納盒巴拉巴拉的
設計師真的很淘氣耶
這根本就是大地遊戲嘛...


我真是一個容易自得其樂的人啊 >///<

2006/03/01

終於印完了

(酸澀的雙眼看著遍佈瘡疤的手指)

三個禮拜的工時
將近一萬張標籤
數十萬次的手指運動

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

再見了門面很聖誕的總公司
再見了很貴而且辦公室居然在我們樓上的愛馬仕
再見了質感好棒的MAX&MARA
再見了美麗花襯衫iBLUE
再見了低胸深到無怨尤的MANGO
再見了等我變成OL一定去敗的MASTINA
(為什麼南京東路這麼多M開頭的店)
再見了黑鴉鴉Giodano ladies

支撐著我每天上班與下班希望的閃亮櫥窗們

再見 再見

(以後只能跟金陵女中的溫度計含淚相對...)

2006/02/25

本週(不一定大但是讓生活比較不一樣的)大事

好長的題目。

該不會以後只能寫週記吧(抖)

1.我老母生日

我在IKEA買了一個藍色水滴狀
很像QOO+史萊姆的廚房計時器準備送她
價錢是令人心虛的49元

因為上面沒貼使用說明
我還死命的在架上說明前面背了一分鐘
嗯 順時鐘轉一圈 再轉到要設定的時間即可
非常好 我記住了!

而且結完帳還很不要臉的用賣場提供的紙跟繩子
把它包成糖果狀 XDDD
(有沒有這麼就地取材啊...)

等到送她的時候
可愛的外型果然引起了大家的讚嘆

我馬上為我媽示範用法:
"很簡單啦 先順時鐘轉一圈(轉)"

"咖~~"

"再轉到你要的時間....(抖)"
(剛剛那一聲咖是怎麼一回事!!??)

這時我媽說話了:
"可是你剛剛轉的是逆時鐘耶"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怎麼會這樣
我還想說手感不錯
我根本把它當成扭蛋殼轉了 T口TTTTTTT
原來我轉扭蛋的習慣動作是逆時針啊......

後來 不管我們順時鐘逆時鐘怎麼轉它
它都沒反應了.........

因為我把它當扭蛋轉
它真的變成了一顆扭完一次 就只剩擺飾功能的扭蛋。
(這是要符合我的期望嗎?)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完)


2.公車兄弟事件

這個禮拜有一天自己坐公車出門
堵車堵得慘不忍睹
從我家那一站上車
過了五十分鐘 公車還在離我家不到兩公里的地方
(幹 我走路還比較快)

到了新莊轉299之後
在公車上遇到一位奇妙的男性...

先說明一下位置分佈
我坐在最後一排
因為前面有個胖子他用掉了1.3個位子的空間
雖然它旁邊有空位 大家還是有默契的不去打擾他
讓他一個人安坐

過了幾站之後 有一位也是大摳的
感覺很像極道裡還沒有被收服的KUMA兄上車了

他一上車就問司機 台北地方法院怎麼去?
司機似乎叫他在台北車站下車

然後就開始了問路的迴圈...

他只要看到(他覺得)可能知道路的乘客
就會走到他旁邊 面無表情的問一句
"借問一下 台北地方法院怎麼去?"
"我爸跟我說坐299"
"在重慶南路跟XXX路交叉口"

明明是問路 搞得好像在逼債一樣 T口T
被他問的人都瑟縮得好像真的有欠錢......

因為沒有人知道怎麼走
雖然公車已經擠到爆炸
他還是堅持只要有新乘客上車

就會走到他身邊 陰沉地問一句:
"借問一下 台北地方法院怎麼去?"

後來他大概發現再這樣問下去無望
就往後面走來 準備開發後車廂的乘客(?)
看著他一步步向我的方向前進 我也是有點抖

結果他在我前面那個胖子身邊停了下來
用身體語言表示 把你身邊那個位子交出來...

胖大哥就緩緩移動了他的身軀
讓KUMA坐進去

看著前方兩顆圓圓的腦袋 因為公車震動互相磨蹭的肩膀
因為太擠滿出座位的大腿...
我想地獄也不過如此了吧 orz

結果KUMA兄還是不放棄的再問了一次全車人都熟悉的問題
"借問一下 你干知台北地方法院怎麼去?"

胖大哥的回答與他的重量成反比 太小聲我聽不到
似乎也是不知道

於是KUMA決定轉變一下氣氛
問了另外一個全新的問題:

"你去台北辦公喔?"
胖大哥含糊的應了一聲

對話終止。

我整個人在他們後面憋笑憋的好痛苦

後來下三重的時候
KUMA又問了"到台北車站還要多久?"
胖大哥跟他說快到了

KUMA就很熱血的硬是擠到車門前準備要下車
結果過了十幾分鐘台北車站終於到了
我想胖大哥一定鬆了一口氣...

在大家都下車後 我看到一位好心人
為KUMA指點了明路

KUMA維持著討債的表情 迅速的消失在人群中......

我永遠不會知道他到底急著去法院做什麼
只是對於台北人的人情味以及方向感的瞭解又深了一層。
(這是什麼鬼ending)



2006/01/10

台北聳的華納威秀遊記

是的 雖然去過信義區很多次
雖然華納威秀已經蓋好很久
雖然前前室友在華納威秀打工
我這個台北聳從來沒有在華納威秀看過電影
(只有在奧美郊遊結束後去過美食街)

今天 另一位從事百貨業的台北周小姐
與我相約去華納威秀 從事探勘納尼亞的偉大任務
都是第一次體驗的兩人 在不熟悉的環境下
深深體驗了華納威秀動線與指標的不親切
(其實根本就是兩個鄉巴佬的遷怒)

首先 我們找不到售票口...

在繞了兩圈之後 我們發現一開始就看到的某台顯示著時刻的機器
底下有個洞 莫非這就能買票?
我對之前隨便以又不是買悠遊卡這種理由
輕易否定它的自己感到愧疚

可以用觸控式螢幕自助買票
嗯 真不愧是華納威秀
我們不禁如此讚嘆著

研究它的介面一陣子後 我們審慎地伸出了手指
並驚喜的發現居然還能自己選座位 太神奇了
(雖然自己選的動作不知為何失敗了...)

歷經重重阻隔 不斷打倒魔王(?)
我們終於訂好了兩張納尼亞的票
接下來只剩付錢啦~~

嗯 但是怎麼找不到紙鈔插入口啊
而且畫面出現請刷卡是怎麼回事?
往右一看 居然只有一條刷卡的縫啊
幹 我們玩了半天才發現這根本就是信用卡自助買票機 囧rz

黯然離開這堆鬼機器後 又繞了一圈
發現可疑的電扶梯上有曖昧的燈光指示著方向
於是我們向二樓前進

喔喔喔喔終於找到售票口啦 T口TTTTT
順著奇妙的動線(入口大概只有30公分)
我們付出了570元 從顧著聊天的臭臉店員手上得到兩張票!
離納尼亞又更近一步了啊 我的心裡如此吶喊
(爆米花只有一種 就叫大爆米花 售價105 你們的玉米粒到底是多大顆????
我們沒有買 以示對價格與產品規格不齊全的無言抗議)

接著 只要找到二廳就好了
本層只有藝妓回憶錄
於是我們向三樓前進 怎麼只有電影海報啊?
接著是四樓 完全沒看見任何廳別的標識
不過有收票的員工 交涉後 取得走到底右邊的資訊

走走走到底 往右邊一看
靠邀 怎麼會是安全門 \囧/

原來還沒到底啦 XDDDDDD

走到真正的末端 出現了一個暗紅色的2
我們終於到達了二廳 T口TTTTTT

嗯...1-11號往右 12-22往左
看了看手上的票 居然剛好是11與12 囧
完全沒有指示意義 ~_~

最後我們總算是在電影開始前平安到達
(為什麼看個電影會搞得像解謎遊戲一樣 -__-)


看了很久的廣告與預告片後 正片開始!!
以下為納尼亞心得

1.看到片頭還以為我們走錯廳了 XD

2.海貍好像百視達的那隻天竺鼠喔 XDDD
超歡樂的夫婦角色啊~~

3.人羊跑步好好笑 看小說的印象覺得吐納思先生應該是個阿伯
沒想到是個第一次見到女童就墜入愛河的年輕戀童癖患者(?)

4.阿斯蘭好可愛又好帥!!!!!!!!!
我也想跟牠作朋友 還可以抱抱 好好喔 T口T
不過看到牠的毛在風中飛揚 就一直想到...
傳說中拔了獅子的鬃毛 就可以長出已經掉落的頭髮 orz

5.小白提醒拉車的矮人有演巧克力冒險工廠 XDDD

6.女王不愧是女王 非常有魄力 每套服裝都好棒喔
還有白色睫毛膏耶(最後那套該不會是阿斯蘭的毛吧......囧)

7.看過小說 還是覺得電影十分順暢好看
戰爭場面很有節奏感 很不錯
適合到戲院觀賞

8.補一個ptt看到的冷笑話

A:阿斯蘭雖然是獅子 表情還是好多喔
B:我在別部電影裡曾經看過一隻表情比他更豐富的獅子
A:什麼?

B:馬達加斯加。

A:囧

(他說的的確是事實 XD
不過你把獅子片的翹楚獅子王放到哪裡了
裡面可是什麼類型什麼表情的獅子都有啊 還會唱歌喔~~)

2006/01/06

惡夢

上次被毛毛蟲咬醒之後
我心中就留下揮不去的陰影

常常做夢夢到毛毛蟲
而且出現的越來越多隻 越來越大隻
從普通size變成水螅大小再到跟小蛇一樣大
不變的是蠕動的身影(噁)
還有死命往我房間衝鋒的意志

就在昨天 我做了一個堪稱毛毛蟲系列顛峰的夢
這次的毛毛蟲跟蟒蛇一樣大隻


而且 老娘我就是那隻毛毛蟲 囧~~



這到底是什麼鬼啊 我不想演毛毛蟲版的哈利波特啊T口TTTTTTTTTTT

2006/01/01

跨年的煙火

結束我2005年的煙火 第一發出現在五點多
我媽跟我爸一言不合奪門而出
碰一聲關上了鐵門
沒有火花 但是煙硝味留在玄關化不開

勸阻總是無效 沉溺在面對半斤八兩夫妻的無力感裡
我坐在電視前面 默默與黑色螢幕裡的倒影一起吃晚�
接著奶奶過來了 問我是怎麼一回事
我啃著青菜不知該如何回應

說詳情太複雜 只好嗯嗯啊啊地否決她的猜測
其實每次都能用同一條公式
兩個人都覺得自己對 沒人肯退讓

我深深體會到歷史果然就是不斷重複的歷程
但是我一直無能為力 不管我長得多大

曾經我以為居中調解有助打破僵局
事實證明我的存在不足撼動因襲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聽他們互相抒發心中怨氣
然後留給我自己滿腹狗屎
那是無力 不滿 自我厭惡的混合體

我家旁邊的工廠 不知道在尾牙還幹嘛
煙火沖天炮斷斷續續放了一個多小時

邊聽奶奶絮叨的猜測
邊想著打不破的迴圈
邊看不再重播的影集
邊衝到窗邊看煙火

一心四用真是一種折磨啊...

在我結束了上述分心的行程後
我專心的開始收碗洗碗收衣服洗衣服曬衣服
(還被奶奶念衣服怎麼會積這麼多 所以我討厭雨天 囧)

然後我阿母就回家了 照例不肯透露到哪裡鬼混
(不過這次被我套出來是到我阿姨家 我成長了!)

邊跟她一起看跨年晚會
邊聽她碎碎唸
邊分心吐嘈她
邊留意窗邊的煙火

我到底是在忙什麼......

跨年前兩分鐘到客廳一看 居然看得到遠方的煙火
於是馬上決定上頂樓
沒時間抓外套 我裹著毯子就跑上去了
結果樓上居然有人在摸黑烤肉 XD

在尋找最佳觀測點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看得見或遠或近好多方向的煙火

板橋?圓山?美麗華?信義區?天母?
大家各說各話得不到結論

不過管它的 有煙火看就好了
看到一個距離好近 散開得特別完美的紅色圓形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忍不住微笑

人真是一種容易被影響情緒、被情緒影響的生物

原來不想上來看的老爸 也默默出現了
因為不是日劇 所以兩人沒有在煙火的光芒下合好
不過沒關係 在我導出來的公式裡
他們應該在兩天之內會恢復原來噁心巴拉的模樣


shit happens
不管哪一年都一樣

只要還擁有快樂的可能性 我就能得到救贖
2006 歡迎光臨


p.s 跨年最具娛樂性的節目是蔡康永與阿妹合唱自由 我狂笑
還有阿妹的合音天使 有一個光頭鬍子阿伯超喜感
有機會看重播請不要錯過(阿伯的鏡頭好多 XDD)

2005/12/21

梅花3的人生

野豬老師說的至理名言:不管是黑桃A或黑桃2都有在遊戲取勝的可能。
接龍裡黑桃7可以先出,以時間換取空間。

乍看之下好像人人都有機會,在自己擅長的項目發展出一片天,
就像電視冠軍的slogan:有種東西絕對不會輸給別人。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黑桃啊。

沒錯,不需要在所有遊戲裡都成為贏家,只要選擇自己擅長的,
但有人贏一定也有人輸,而且輸的人佔大多數。


要是一項也贏不了該怎麼辦?


除了黑桃A、黑桃2,還有50張牌,
剩下的50張牌就是大多數人的人生。

有人拿到黑桃K,運氣還不錯喔;
有人拿到方塊7,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壞;


拿到梅花3,這就有點哀傷。
這注定是一張雞肋牌,
在任何牌戲裡,它都微不足道,
可能是一開始的犧牲打、可能混雜在其他牌中消失,
(或許比較慘的是方塊3,因為大老二裡梅花3還能先出,保證有出場機會。)


儘管只是張小牌,梅花3一樣有著自己的人生。

反正靠自己也贏不了,又何必太執著輸贏?
接受這樣的事實後,世界多開闊啊。

就讓那些娃娃頭們去拼生死吧,
戲份最少的梅花三,已經吃完便當腆著肚子看電視了。

2005/12/19

台灣故事館

官網 http://www.taiwanstoryland.com/

位在k-mall B2
昨天誤打誤撞的跑進去繞了一圈,是個十分有趣的地方
在復古的商店街裡,每一眼都是新奇。

街道的背景設定是1965年
乍看之下像是深坑或九份老街
整體充滿了濃濃的懷舊感
但是尚未有殘破的氣息
當年的各行各業具體而微地凝結在這個空間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老房子、老家具、
各式各樣的老東西看起來都好可愛喔!!
整個空間的陳設都很精細,
連垃圾筒都融入空間裡,一點都不突兀

雖然館內不能拍照,但是我看到的每個人都在拍 orz
(還是不能拍照的是展覽館?搞不清楚)

所以還是建議攜帶相機前往,
用懷舊模式拍,你就有一本復古寫真集囉~
不知道該去哪裡約會的朋友們
你們有了新選擇喔 XD

至於沒有約會對象的朋友們
可以找我組去死去死旅行團一起去 orz
(這樣喊好可愛好可愛的時候比較不孤單)

門票是120元(學生票80)
門票可以抵消費(但價值減掉20元)

裡面有賣滷味 雞蛋糕 小吃等等
當然 是觀光區的價位 orz
推薦蓬來閣的豬腳飯 很好吃喔

營業時間是10:30-24:00
不過除了跨年 有誰要待到那麼晚啊?

NANA

看完了哈哈哈
以下是不含地雷的感想
(其實想爆也沒得爆,頂多只能爆演到漫畫的哪部份而已 orz)

1.中了野豬毒,一直在期待中島美嘉綁沖天炮頭 XD

2.小八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可愛,而且腿好漂亮喔......
(是說原著裡根本沒這麼可愛 XD)

3.NANA跟蓮的皮衣都好小件喔。
 而且看起來零下不知道幾度的天氣,硬是只穿兩件
 我看了都好想抖 ~_~

4.成宮寬貴十分喜感,掩蓋了不像伸夫的事實

5.真一、實在是個惡夢 T口TTTT

6.阿泰,你的冷汗呢?
沒有冷汗就不是阿泰了啊啊啊(打滾)
而且NANA都沒叫他死禿子......

7.中了brother beat毒,覺得takumi好像隨時準備開始揍人 XD

8.章司很可愛(羞)

9.美術指導10000分!!(大拇指) 這真是一場豪華的cosplay

10.沒看過漫畫的觀眾李先生認為十分好看
看過漫畫、睡眠不足的李小姐有點抓不到重點
好像在看名場面全集,不像預告充滿了想像空間。

11.不管你看過、沒看過;想看、不想看NANA,
我都強力推薦主題曲Glamouraous sky喔~~

 

2005/12/12

誰是接班人

週一至週四 9:00PM
緯來育樂台 誰是接班人

又一個實境節目 一樣是選秀
不過選的不是帥哥美女(因為製作單位已經先選過了 orz)

這是唐納川普要在八男八女中 選出一名人選
擔任他旗下企業的總經理

節目中 分為男女兩組
每一集都有一個任務 小組成員要合力解決
輸的那一組將會淘汰一個人(男生已經連輸了四集 超慘)

我看了幾集 主題分別是廣告/談判/經營餐廳
不能說非常富有教育意義
不過很有娛樂效果

一邊看就會一邊不自覺張著嘴 哇 這就是美國人啊
完全就是個自信(甚至自大)

看每個人邊想讓自己的小組獲勝 還要一邊突顯自己
順便講講組員的壞話
輸了之後 把過錯全都推到別人身上
想辦法不要讓自己成為被開除的那一位

實在蠻嗨的 XD

至於我為什麼會不閉著嘴乖乖看就好呢?
因為我在這禮拜的預告看到酷男五人組 XDDDDD

這兩個節目是要合併嗎? XDDDDDD

那一集的主題該不會是叫他們去改造吧
看到卡森的臉還有賤嘴實在激歡樂~~~~~~~

好期待啊!

2005/11/24

人類優越感的報應

兩個禮拜前 我媽帶回來十幾盆小盆栽給我養
就放在我窗外的小陽台

多了一個空中花園以後 我就開始了花農的生活...
前幾天倒也還順順利利 除了秋老虎差點把幾盆曬趴之外

結果某一天早上我一拉開窗簾 當場罵了一聲幹
之前李祥均一直警告我小心長蟲 我也做好了心理準備
果蠅、小蟲之類對我還不構成威脅

但是 在清朗的陽光下 我看到的是 毛 毛 蟲(嚴格來說沒有毛啦)
它彷彿也感應到好天氣 正在陽台上快樂的做著伸展操....

是的 我以為把紗窗封死就不會有蟲跑進來了
但是我居然忽略了跟花盆一起進來的土壤 是有可能有蟲卵的啊 T口T
密室毛毛蟲之謎很快就解開了 但麻煩正要開始。


我媽循著我的尖叫出現 建議我使用筷子來移除毛毛蟲
(我跟我媽抱怨有毛蟲 她的回答居然是:這樣我們家就有蝴蝶了啊~ *_^)

於是我用顫抖的手 堅定的打開窗戶 把他從12樓丟下去
(阿彌佗佛 希望沒砸到路人)

我以為這樣應該就沒事了 沒想到第二天一開窗準備要施肥的時候
就看到盆栽們的葉子被啃的坑坑疤疤
一個個空洞就像咬在我的心上 冷風呼呼的吹過

好冷啊...


看著比昨日更加肥美的毛蟲們(這次足足有四隻 囧)
我本來顫抖的手完全穩定下來 神志一片清明
這次用塑膠湯匙輕而易舉的把他們舀起來、丟下去
帶著一絲殘忍的快感 毛蟲們 惹惱我的下場只有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天睡前 再次檢查了一次陽台
這時候我已經抓住訣竅---觀察大便

沒錯 這群死毛蟲吃完我的葉子
還留下一堆大便炫耀它的消化系統功能良好
老娘還要幫它們擦屁股 有沒有搞錯啊?!

但是它們吃喝拉撒得這麼爽的同時 也洩露了自己的行蹤
所謂大便之上必有毛蟲 就往周圍都是大便的那盆花去找就對了!
在夜色中抓毛蟲 將其除之而後快
這種快樂就好像擠粉刺或挖鼻屎
在噁心中混雜著成就感 好複雜的心情啊~

這次又抓了三隻 到目前已經累計了七隻毛蟲 orz


接下來的三天 都沒有斬獲。


正當我沾沾自喜 以為蟲害從此消失
更震撼的事情發生了......


今天下午我跟羊毛被正在親熱 突然覺得膝蓋痛了一下
我抓了兩下 不以為意
接著又覺得手臂癢癢的 拉開袖子就著微光一看

幹怎麼一陀黑黑的 該不會是小強吧 T口T


我一驚之下反射動作就把它甩開
跳到門口把大燈打開

在我床上蠕動的 不是小強 是 一 隻 毛 毛 蟲

(我腦中浮現的第一句話是:毛蟲的逆襲啊~~)

不要懷疑 這隻毛毛蟲穿越了鋁門窗的阻隔
跨過了厚厚的棉被 找到我的膝蓋並咬了一口
接下來還爬到我的手臂 不知道想做什麼 T口TTTTTTTTTTTTTT

我依照標準程序消滅它之後 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就像我剛剛說的 大便之上必有毛蟲

它也很爭氣的在我的床單以及被單上留下了本毛蟲到此一遊的印記
床單是紅色的所以還好

但是我的被套 是我肖想很久 好不容易盼到了冬天換了雙人被
才終於啟用 而且用不到一個禮拜的MUJI白底點點被套啊啊啊啊啊 \冏/


媽的死毛蟲給我大了四陀便 而且十分新鮮、還帶著溼氣
在白被套上的四陀綠色 看起來 是那麼的刺眼 orz
當我把它用強效除漬精洗過兩次之後 還留下了淡淡的綠色印子 <囧>

我的心碎了 當我每用這條被套一次 一定會想起那隻該死的毛蟲 T口TTTTTTTT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毛蟲無所不在(李祥均你這隻死烏鴉)
2.天然染料果然是 行 !!! orz
3.誰來告訴我今天晚上該睡哪兒? T口TTT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