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2005秋冬新款家居

frog.jpg Posted by Picasa


舊家太小又容易招灰塵 於是就蓋新房子囉
其實就是塑膠首飾盒

改裝的唯一困難 就是如何把他們規規矩矩的排進去 囧
這需要大量的集中力與平衡感...
(你們不要再滾來滾去了!!還好地震前就弄完了...)


青蛙搬家的始末在這裡 http://0rz.net/e30Lg
至於舊家的現況...看了就知道啦~
http://0rz.net/9a0Ke

2005/09/27

電視之旅

回台東一個禮拜
才知道人一衰起來實在是沒有底線

一回去就遇到颱風 狂風暴雨刮了兩天
還附贈超大閃電加打雷
颱風肆虐中的台東真是寒冷 我第一天就流鼻水了...
(我媽去按摩 結果按壞了痛到現在)

晚上看第四台看的正爽 突然窗外整片亮白
還有超大的爆炸聲 是...是閃光彈嗎?(要不要叫保安)

抖抖抖到窗外一看 傾盆大雨還在稀哩嘩啦
屋外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不過 屋內的電視死了 死的不能在死


還一次掛兩台 orz


第二天找了人來修 他說電視被雷公打壞了
(我的內心此時就像MSN那隻瘋狂的熊貓)
你告訴我 為什麼打雷電視會壞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說明書第一頁就有寫 打雷時請將電視插頭拔掉 orz)

經過第四台業者 賣場人員 維修人員各說各話之後
(總之就是第四台說是電力問題 賣電視的說是第四台線問題大家推推推)
我大概懂了 就好像你拿110V的吹風機去插220V的電源
吹風機會跟你的頭一起爆炸一樣

因為台電的電流受落雷影響 一瞬間不穩定 從110V往上跳 甚至跳到380V
一些比較精密的電器無法負荷突然的強電流 就趴了

據說附近有條街的電箱被打到 所有的電器死光光
從冷氣冰箱到電腦電視洗衣機無一倖免
我們壞了兩台電視還算幸運的啦

這樣一想好像情緒稍稍平復了一下
不過聽說隔壁阿婆家只有電話壞掉
為什麼差一間衰這麼多啊 T口T
(外婆家的洗衣機隔了一天也壞了 orz)


沒有了電視的晚上 我十二點就去睡了
(沒電視沒網路 心靈好空虛啊)


後來外婆說樓下的舊電視看七八年了
既然損傷蠻嚴重的 乾脆換一台新的吧
我就跟我媽去大潤發玩耍了

本期剛好有一台特價的 就是你啦!
結果電視一送來裝好 居然有水波紋 orz

接下來又是一陣協商 廠商說是第四台電波問題
第四台來了兩次 拿了他們外接的選台器又清楚
就定論是本台電視無法承載過強的電波
因為其他戶都清楚 也無法為了我們一台電視把電波調弱云云
(小常識:如果電視下雨是電波太弱 有波紋甚至出現別的頻道疊影就是過強)

於是我們又去了一趟大潤發 囧



這次加碼換了一台多五千的
大致上是清楚了 不過我外婆對電視外殼的灰塵頗有微詞(其實一點都不微)
一直碎碎念是不是人家退貨又拿來賣 買東西不要去大潤發點點點
廠商說這是今年四月才出的新機種 應該只是曾經被上架
收起來的時候沒擦乾淨導致的(不過灰塵已經被大家摸的差不多了 XD)

然後螢幕的邊界應該是塗黑的地方又有兩個小亮點
(可是廠商來的時候又忘了問..........)
結果 就是要換一台新的啦 orz



這讓我下定決心以後買電器一定要翻來覆去驗貨驗個半小時
好過之後來來往往數不盡的交涉

大潤發的態度還蠻好的 28號會有第三台新電視送來
我是不知道他們客服怎麼想啦 不過我個人是蠻想翻桌的 T口T

以上是電視之旅的尾聲 不過第三台電視還沒來
我對之後的發展拭目以待 囧



既然沒電視看 只好研究台東的小動物(以下謝牛不宜)


我外婆家壁虎超多!!而且規格很齊全 XD 老中青全包
這幾天至少看到五六隻 趴在玻璃窗上白白的肚皮看得超清楚
原來壁虎的肚皮有鱗片ㄟ(筆記) 可是表面又很光滑
腳趾圓圓的好可愛

看他頭一點舌頭一伸 瞬間窗戶上的小蟲就消失了
而且吃完了還會舔嘴 是意猶未竟嗎 orz

看了這麼多隻 我還是覺得小壁虎一點都不可愛
還是大一點好啊~~(昨天我家也出現壁虎了 現在是產季嗎?)


一段在台東˙愛與電視與壁虎的故事 (完)

2005/09/18

三牲

今天中秋節回奶奶家拜拜
結果拜一拜大家就開始研究三牲是哪三牲

我大伯是一個修道人
與我們分享了他師父的教誨
三牲就是 一種胎生 一種卵生 還有一種他忘了

我媽以退休國文老師的身份 嚴正地反駁
從周朝開始 三牲就是牛羊豕

想必大家都看的出來應該相信哪一個
不過我的心裡卻不停迴盪:

還有一個是卵胎生啊 卵胎生啊 卵胎生啊
(腦海中浮現鴨嘴獸趴在盤子上的情景)

2005/08/31

I-cash卡

nice Posted by Picasa


本來是做爽的 沒想到真的入圍了 XDDD
(而且還列出本名 差點讓我流下後悔與羞恥的眼淚 orz)

總之 如果有人有空
而且不嫌麻煩注個冊的話
拜託灌一下票吧

不然票數一低實在有點哀傷
我想做好人 可是不想被邊緣化啊~~

http://www.7-11.com.tw/event/05icash/design.asp

來嘛來嘛~

2005/08/27

就算嘴破還是要吃吃吃

我的嘴破洞破了好幾天
一直沒有好

但是我今天還是很有種的吃了
炸魚排 蚵仔酥 哇沙米醬油 炸甜不辣 炸蝦捲 炸魚片
喀呲 喀呲 喀呲 喀呲 喀呲 喀呲(吞)

現在嘴巴的洞好痛 orz
明天還是開始吃豆腐吧...

2005/08/24

救命病棟24時III

從第一集看到現在(第八集)
幾乎每集都流淚啊...

最大的感想是 地震實在很可怕
我前面大概是被嚇哭的 = =
因為大家都還沒看完 所以不說劇情了
總之裡面的親情/愛情/人情真的很感人 orz

近藤醫生實在是個近乎完美的存在
人長得帥(雖然ptt有人說他像黃品源)
技術高超(常常演醫生 有練有差)
又深情(第一部的愛妻畫面又出現了)
說起話又通情達理
實在是個靠得住的好男人
難怪小白這麼愛他

不過我從來沒看過他去睡覺
也沒看過他吃東西
每天半夜大家都睡了
只剩他在急診室出巡
這就有點可怕了....

其他角色的話
什麼 有其他人演嗎?
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到 XDDDDDDDD

嚴格來說 本片沒有(對我胃口的)帥哥
不過他也不是主打帥哥牌 沒差
(我現在的新歡是小池徹平 >///<)

p.s 我已經收集好rm檔了 需要者請報名喔~(心)

2005/08/04

想貼很久的對話

從車站接我媽回家的路上.....

我媽:"我從台東回來肚子好像變大了..."

我:"一定是吃太好吧!"
(可惡,台北伙食真差)

我媽:"可是左邊好像又比右邊大耶?"

我:"(低頭檢查)咦,我也是ㄟ..."

我:"可能是因為左邊有肝吧。"

我媽:"...拜託,肝在右邊啦!"

我:"啊,我一直以為肝在左邊說..."

正在開車的我哥:"啊啊啊,肝不是兩邊都有嗎?!"

我媽:"......那是腎!"

我:"其實...人有四個肝......"

懷念的中國民族語言筆記

大二的時候寫的唷...(抖)
老師是個聽說當很兇的妙人
作業也很奇妙 用描圖紙畫2開的地圖x3...
不管怎樣總算是過了 哈哈哈

------------懷念文開始分格線----------------

有堂課叫 中國民族語言
上課老師會講解各種語系語族的源起
還有各民族的分布等等

偶爾 他會偏題說到一些特殊的風土民情方言

這是我精神最好的時候...


大家準備好要上課了嗎?

今天所要講授的
是現代人常掛在嘴邊
由方言轉為通用語彙的字

當你知道他們是怎麼來的之後
在下次說出口之前
可能嘴會有點抖...
不過不用在意 反正只有你知道


-----------如果不想在說話時嘴角抽蓄或結巴 請現在先跳出的分隔線-------------

1.哇塞:
來自閩南語,現在多用來表達驚嘆。
但是呢,它省略了兩個字,原文是「哇賽林娘」!

2.好棒:
據說這是北京巷弄天橋下賣藥的所使用的詞兒,而他們賣的
通常是大力丸、海狗丸(?)一類,這功能大家都知道吧?

3.吊兒啷噹:
這是我今天最大的shock。看到這個詞只想到手插口袋踏著
三七步的痞子,不過在老師解析下,我才發現我真的太嫩了!
啷噹者,搖晃也。吊字其實發音是ㄉ一ㄠˇ,就是屌啦。
所以吊兒啷噹,就是一位男性搖晃著他的驕傲(?)之意。  

例句:傑克吊兒啷噹地向我走來,我卻無法抑制欣喜的心情。
(真dirty -_-)

=>我真的寫過這種東西嗎?! >///<

4.槌子:
千萬不要向四川大娘借槌子,否則你會被亂刀砍死!
 四川方言中,槌子代表男性的bi-,所以...要借槌子前先排除四川人吧。

2005/07/27

髮禁時代over

髮禁解除了,真是羨慕現在的學生
校園一定會變得很歡樂吧...

看到報紙上反對解禁的老師、教官們的慷慨陳詞,
實在是很想吐嘈這些大人啊~

主任A的發言:
教育國之本,而服裝儀容當然是教育之本,
我們不要求學生頭髮一定要如何,
但起碼要整齊樸素,學生要有學生的樣子。
許多學生什麼都不會,就只會耍帥,
偏偏官員隨之起舞。


->
首先看到教育國之本八拉八拉那句我就撲呲了 XD
這個連帶關係到底是以怎樣的邏輯出現的啊!?
建議主任去看一下GTO
或許他會發現教育之本託付給老師
會比託付給服儀規定實際...

你先說不要求學生頭髮要如何
接著倒是馬上就要求了啊
"整齊樸素、學生樣子"
翻翻三十年 二十年 十年前的學生照吧
想必是大相逕庭
時代一直在進步 潮流也是
不知道主任心目中的"整齊樸素、學生樣子"
是以何時作為標的呢?

不過不管是什麼時代 學生的表現與師長的期望
往往都是兩條平行線啊...

最後 官員隨著耍帥的學生起舞?!
相信主任一定有跟官員打交道的經驗
要讓官員跳舞 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不管是議題設定 評估 說服 執行

能讓教育部改變的學生們 被說成只會耍帥
這也太嚴苛了吧~

教務主任扮演反派人物的機率 實在太高了 orz



教官B(許晴耶 許晴耶)的發言:
與其開放髮禁,不如充實學生競爭能力。
難道學生課業、生活常規不該加強?
當每天一堆同學在為髮事比酷比炫,
抹髮膠塗髮蠟,你燙我染,
比來比去還要不要讀書呢?
何況能夠真的自主、弄一個適合髮型的又有幾人?


->
充實競爭力、加強課業、生活常規
其實與髮禁的解除並不衝突啊

一天有24小時 就算又燙又染
每天花在頭髮上的時間能有多長啊?
(又不是每天燙五小時的頭 剪三小時頭髮 抓一個小時...)
教官 雖然你不用抓頭 也要有點常識...
同學們利用下課時間抓個造型沒有問題
如果影響到上課 那麼加強生活常規的機會就出現了啊

與其列出解除髮禁後可能有的種種壞處
不如想想解除髮禁之後 要如何因應學生們可能會有的作為
哪些是可以接受 而哪些則否、該如何修正
(反正教官永遠不愁沒事做的...)

至於髮型適不適合自己...
我到現在都還在學習啊 T血T
要是年輕時能犯過一些錯誤
對將來的自己何嘗不是好的借鏡?
(我的錯誤開始的太晚 所以現在還在繼續錯誤中...
不 也許從出生就註定一輩子的錯誤了 ~_~)

不過我很贊同許教官的一句話:
有能力時,頭髮多少不是問題;無能力時,頭髮的多少也不是問題。

與天下禿頭男性共勉之(雖然應該不是教官的本意 XD)


老師C則開始擔心髮禁解除後會接著免穿制服,
然後學生們會爭奇鬥艷愛慕虛榮拜金主義
模仿藝人名模缺乏自己的創意
(還加了一句就算真的是創意為何不發揮在其他方面?)

嗯 C老師具有憂國憂民的精神
將還未發生的事情無限擴張
畫出了一片遠景 而且內容好熟悉啊
老師 你就沒有一點新的創意嗎
老是拾人牙慧不大好吧?
尤其是括號中的那句實在太機車
還沒發生你已經預見他們是沒創意的一群
真正有創意的你不予嘉獎
反倒說 你這麼有創意 怎麼不搞點別的啊?

我彷彿看見創意人才還沒出生就已死亡
而且是死於謀殺


我個人是認為制服的存在有其必要性
除了學生間的平等 還有回憶的功能 XD
如果制服的美觀性能更高
就太完美了啊~
(好想穿連身裙喔...)
(完全離題)


D老師說:
現在學生頭髮比以前不知好過多少倍,
可是人永不知足,長要更長,怪要更怪。
還有某位學生理了一個
"在頭頂正上方,從額頭往後腦勺開了一條高速公路"的髮型
被D老師痛罵一頓後勒令修改
但是D老師擔心下學期會見到這顆驚世駭俗的頭再度出現云云


->
現在的學生並未經歷過西瓜皮的年代
今非昔比 老師別緬懷過去了向前看吧
你對吃麥當勞長大的孩子訴說蕃薯籤他說不定還食指大動呢

不信?看看那位剃高速公路的孩子吧

在以前 那可是頭髮過長的男孩會被教官施以的酷刑啊
瞧他多怡然自得啊...就算他這學期沒後悔
10年後面對當年的畢業照 想必也是會後悔的...

這就是青春啊 > <

留著學校規定的醜髮型
跟留著自己搞出來的醜髮型

再怎麼說孩子都是自己的好嘛...

=====================================================
酸完之後 來抱怨一下我悲慘(?)的學生時代
反正自然捲就是這麼一回事
國中還不能打薄 你這不是逼我做一顆花椰菜嗎?!

但是身為一顆菜 書也沒有讀的比較好啊...
那時候還沒有網路可以玩
光看三台還有小說漫畫就夠high了
我可是完全沒花心思在外表上啊~
(想墮落的機會多的是 不差一顆頭啦)


高中 我居然還被教官懷疑染髮...
(為什麼 要這樣歧視一個單純髮質差的孩子...)
雖然禁止燙染 但是我把卷髮燙直依然無事

說起來 教官的目標只是與眾不同的學生
把自己的頭髮弄得跟大家一樣
就算是燙髮也無所謂了嘛
(燙捲的阿笨就有事了 XD)

該說校規有彈性嗎?
這種不容許個人突出性的規定...
到底有什麼存在的必要性?

每個人都想與眾不同
卻又不想脫離群眾
就算解除了髮禁又如何
日子一樣會過去
以一種新的方式

當燙染變成平常的時候
學生們自然會用別的方式強化自己的標誌性
可能是在外表作文章 也可能不是
就像大家都知道的那句話

人不能只看外表的嘛

師長們與其憂心忡忡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甚至畫出一整片惡性循環的未來
不如默默觀察這一群解放了頭頂自主性的年輕人
不偏不倚的給予關愛與指正


這樣才是教育的根本啊!!!!

2005/07/16

週末電視菜單

以下是周末推薦節目特別預告

7/16(六)
AXN 8:00pm LOST檔案

劇情簡單說就是X檔案+我要活下去
伏筆多到不行 角色也多到不行
真想知道會拍幾季啊 XD


animax 11-12am
10-11pm 巖窟王

由基督山恩仇錄改編
2005東京國際動畫展電視動畫影集類最優秀作品
(好長的頭銜 = =)

基督山恩仇錄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愛書
翻過N遍的心愛小說改編的動畫
當然是一定要看一下的啊
(伯爵~我來了~~)



7/17(日)
AXN 7-9pm CSI-NY

要屍體有屍體 要犯罪學有犯罪學
要頭骨重建有重建 要萬年男配角有蓋瑞辛尼斯
要人體壽司有人體壽司....

看CSI紐約我學到好多啊~~
(其實我一直很疑惑它演這麼詳細不會助長犯罪嗎)

衛視西片台 9:00pm 托斯卡尼豔陽下

看預告就好嗨 一定要看的啦
聽說有很多食物的畫面喔喔喔喔喔~


其實這些節目都是重播時段
不過週末一網打盡看起來挺過癮的囉
適合平常沒時間看電視(當然不是我)的人~

池袋西口公園

好看!!
好久沒看到這麼具有娛樂性的小說了
(應該不是因為太久沒看書...)

情節發展實在很棒
這種混合推理愛情社會異色(?)的亂七八糟雜燴
真是太對我胃口了啊(流淚)

雖然用的是看似不太正經的筆觸
卻總是不經意的讓人揪一下心...

嗚 我要去找二三集啊!!!!

2005/07/11

掉不下來的夢

今天早上被惡夢嚇醒

是一個墜落的夢

這是曾經出現過的情節
我隱約知道夢應該怎麼發展
墜落後很快會切換到下一個鏡頭

但是恐怖的是
下一個鏡頭一直沒有出現

我只能不停不停墜落
就像沒有盡頭沒有安全防護的大怒神
(我還記得我在夢裡聯想到大怒神= =)
伴隨心跳越來越快

撲通撲通撲通

撲通撲通

撲通


然後就醒了
心跳還是很快

第一次被心臟叫醒啊~
(不過他不跳我就永遠不會醒了)

google大神說從天上墜落是幸運的夢
速度越快越好運 而從天上落下表示有大變化發生

我倒覺得搞不好是羨慕我哥去六福村班遊啊...
(於是自己在夢裡自由落體 XD)

2005/07/08

新寵物

pet Posted by Picasa


我阿母在阿姨拿來的地瓜葉裡撿到一隻小瓢蟲,
實在是晶瑩剔透,半透明的殼好炫啊~
之前大概是住在青菜堆裡,每天都烏雲蔽日,所以顏色比較黯淡。
裝到塑膠盒放客廳曬了太陽之後,整隻變得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所以大家記得要常常去曬太陽,曬完就會變美女了。(咦?)
而且它的臉...根本就是孟克的吶喊嘛!
原來孟克畫的是一隻蟲的吶喊啊.......

地瓜葉被我們人類吃完了,目前餵它羅曼生菜以及自來水,
上次試過茉莉花的葉子,它似乎不太中意,
不過我家羅曼生菜的存量應該可以撐到它趴沒問題。

我現在每天起床問我媽的第一句話就是蟲蟲掛了沒,
它倒是很爭氣的撐到今天還活跳跳。
而且我今天發現它睡覺時觸角會成180度水平狀,
活動的時候又變45度角,超妙的
不過我跟我媽說這個新發現的時候,她居然很興奮的用力把在睡覺的瓢蟲敲醒,
然後轉頭跟我說真的耶它好好玩喔...-_-
(蟲蟲我對不起你,我媽還是個孩子你就原諒她吧...)

它前兩天還脫了殼,我還大驚小怪以為它在產卵,
結果被我媽吐槽它只有一隻要怎麼生...

要是能養一群小瓢蟲一定很歡樂吧?
(比小時候養的蠶寶寶可愛多了啊~)

養瓢蟲,就是我失業人生的開始啊...
(是說我每天做的事也跟他差不了多少嘛)

2005/06/28

(莫名)奇妙的香港行

看來想調作息最好的方式就是旅行

從五點起床去機場就是我早睡早起的開始...

這次去香港 名義上是我的畢業旅行
除了我 我爸媽 卻還隨行了兩位歐巴桑
結果讓我立定主意
絕對不要跟不熟的人去自助旅行...

這次出門很趕 期末考前一週才決定要去
我22號考完 23號搬完家 24號一大早就出門了
本來是我爸要排行程
結果到出門前一天他才在看要去哪
加上旅行社有一些資料搞錯了
再跟我媽吵了個小架之後

就莫名奇妙變成我排行程了(從下午排到半夜還要收行李 T口T)

未完待續 XD

2005/06/20

大家都不常在家
常常只有我有空
那就去倒垃圾 這OK

可是為什麼我每次回木柵
陽台都有垃圾在等我啊 T口T#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我不是專任清潔工
自認製造的垃圾量也不多
(最近的興趣是垃圾減量 好歐巴桑~_~)
可是我不能阻止別人丟垃圾啊~

這次回家快一個禮拜
陽台有歡樂的兩包垃圾跟我揮手
有一包垃圾裡的蛆看到我
更加歡樂的扭動~
昨天把它再包一層
今天蛆們又double
還硬是從綁緊的袋口擠出來透氣

剛剛再去把它包一層起來的時候差點崩潰
媽的 我招誰惹誰
一堆揮之不去的果蠅也就算了
現在還加了一堆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這真是最好的臨別禮物啊~(怒)

我要快點離開這個鬼地方!!!!!!
(台北市垃圾車你快來吧 我要搬回台北縣啦~~)



p.s.
在這裡懷念一下垃圾姐妹花周小白
她是我們倒垃圾團隊的固定班底
雖然去了綠島無緣見到暴增的蛆蛆大軍
(他們成長的好快啊~李祥均你遜掉了)
這麼勤勉的女孩 將來一定會成就一番大事業的!!

(6/30一起去倒最後一次垃圾吧 臼rz)

2005/06/15

誰po的網址

把我的blog一分為二了 -_-###

要玩要快 過兩天刪掉它...

2005/06/13

謝師宴

因為一直等不到611
又迫近約定的時間
於是我們搭了計程車
(我只能說 信義快速道路果然很快速)

現在想起來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XD
因為廣告系的美德就是遲到
(老師們不用上課也愛遲到~)
從6:10等等等到七點才終於可以開動

在欣賞完不太熟同學的歡樂服裝
拍完幾張照片之後
就有點不知所措...
(然後開始雜唸謝牛怎麼還沒來跟我一起站壁角 XD)
大家都很嗨的在合照
或是三三兩兩的聊天 彩排
我卻站在旁邊 找不到屬於我的小圈圈

只好在場內外穿梭 避免一直站在某一個定點
偽裝成自己也正在參與著什麼
(明明是謝師宴為什麼我好像在搞交際應酬T口T)
跟著笑 眼光跟著一群群鮮明的團體移動
偶爾跟小白閒聊兩句
然後計算著接下來要做什麼

我其實只是想來吃頓好飯
卻一直等不到開始的時候...
(剛好拿到"快給我飯吃"的海報 怨念當場double)

等呀等老師終於來了
在大家奇妙與自嗨的進場過程中
我有點無力 搞不太清楚這場表演的預設觀眾到底是誰
如果要給老師看 老師忙著簽名
也無暇注意背後發生的狀況劇
要給同學看的話也說不過去
畢竟進場的主角是老師
而且都彩排過 同學也已經清楚內容
進場就在這種詭譎的氣氛中結束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謝牛你終於來了)

然後大家開動

君悅很好吃喔
各式菜色混在一起亂吃還是能分別吃出美味

今天吃了燻鮭魚油雞干貝唇膾雞球清炒時蔬廣炒凱撒沙拉
英式烤牛肉福州炒飯炒里肌甜椒玉米濃湯烤蔬菜馬鈴薯泥
甜點巴拉巴拉葡萄柚汁喝到吐

不過海鮮 海鮮呢?
我夢想中的帝王蟹腳 干貝柱在哪裡(不要用干貝唇打發我)
不然至少也來個蝦盤嘛
而且也沒有飲料吧 冰淇淋
還被我偷聽到廚師叫學徒牛肉切小塊一點 -_-
5x7x0.5cm一次發兩片還不夠小塊嗎?
你那塊肉是要賣三天喔!?

這種菜色你要收我1000元
就算班費補助250我也是心有不甘啊
(就當君悅包廂費吧...)
(順便推一下六福皇宮 雖然是遙遠的記憶)

吃飯途中老師巴啦巴啦 然後頒獎
敝人不才獲得了猜不透獎

其實我也蠻猜不透為什麼會得猜不透獎
(這個獎在我心中只屬於游寬寬!!)
一群我不熟的人想了一個獎頒給我
實在是辛苦他們了
只是有種不來往的隔壁鄰君老王有天突然跟你說
"嘿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的古怪感受

因為不熟/不知道有什麼特色所以猜不透
你特地頒個獎告訴我你對我沒印象
我該高興嗎...

即使只是開玩笑 我還是有點不舒服
看來我自我防衛的牆真的築的很高喔 orz

頒完獎抽禮物
老娘抽到兩罐品客 冏rz
(我的痘子已經長不完了啊 > <)
其它經典禮品還有安全帽 小型撞球台 健達出奇蛋等等...

吃飽喝足就開始昏昏欲睡
大家繼續拍照拍照聊天聊天
(好多兒童不宜的pose)
然後解散啦 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現在想想主辦的同學很認真
同學們都玩的很盡興
應該會成為一些人心中美好的回憶吧

不過不包括我喔

是我自己的問題
看到好笑的景象自然會跟著笑
不過不會有太深入的認同感
可能過不久就忘了
記不得某某人說過怎樣的話
來加深描繪出他的個性

大學四年我熟的就是幾個朋友
口中說著自己是廣告系的一份子
其實只是廣告系裡的小圈圈A的一份子喔
要是擴大範圍 那種認同感就只剩嘴上說說了

追根究底 好像是我踏入別人的宴會了 :Q

(莫名奇妙火氣很大 大概是那個要來了)

2005/06/10

我承認

我真的是個笨蛋 T口T
詳情請見以下網址...

http://nccu.edu.tw/u0402026/flash.htm


喔喔 我不但是個笨蛋 還是個笑點低的快樂笨蛋~~

2005/06/06

畢業啦~

hat Posted by Hello


(仿謝小牛家的圖 XD)

從丟帽子也可以看出人生啊~

有的帽子雙雙對對 有的帽子怎麼樣也飛不高
有的帽子就是孤伶伶的 有的帽子就是會被頭比較臭的人戴
看來帽子的世界也是很複雜的


畢業典禮真嗨 我晚上回家居然鐵腿了
(一定是因為擺了太多奇怪的pose...)


雖然不能進一樓很哀傷
但是坐在2樓俯瞰也別有一種樂趣
-->自以為家長嗎?!


畢業了畢業了
畢業之後還是要交報告考試
真是好沒趣只有象徵意義的畢業啊~


關於照片:特別感謝應該自己也不知道入鏡的碧翎
(碧翎跟璧卉明明就是姐妹名!!)

2005/06/01

好熱

好熱喔
好熱喔
好熱喔

快畢業了還是好熱
就算畢業還是一樣熱

為什麼夏天總是這麼熱
而且要變夏季電費了

好熱 好熱

秋天快來吧(熱)


~T口T~ <-散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