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青蛙搬家

new Posted by Hello


1.他們本來住在金莎盒裡 但是太花俏了 而且只能平放不能站
2.開始做新家 照片中是半成品 (特別感謝nike)
3.組裝-->作模型做上癮了
4.完成啦哈哈哈 連不是青蛙的也都住進來了~
(排的時候有種參加電視冠軍巧手王的感覺 抖抖抖抖抖)

不過做完才發現格子有點小 所以每隻青蛙頭上都有陰影
看起來好陰沉啊 ~_~

而且我手賤硬是拍完照把架子拿去噴成白色的
他變醜了啦...

2005/05/05

新玩具的興趣

pet Posted by Hello



跟主人一樣,是養青蛙。

(扭蛋真是樂無窮)

(死)



dead Posted by Hello

love&peace

peace Posted by Hello


又一張專輯
莫非...是剛彈的歌聲?! XD

分類:電音(?)

2005/05/03

謝謝大家

感謝各位好心人 陪我度過一個有趣的夜晚

雖然充斥著牛頭不接馬尾 雞同鴨講的片段
(本日關鍵句:啊?你們在說什麼?)

雖然笑得肚子好痛 吃太飽又好想睡
(今天帶的腸胃藥全部吃光光 orz)

可是真的很開心喔 好久沒這麼嗨了啊
不知道明年 後年 以後的每一年
會是怎樣呢?

祝我即將到來的22歲生日快樂
也祝大家每天都快樂~~

怨念:扭蛋 扭蛋 扭蛋
旅行 旅行 旅行

=>不如來個全省走透透轉蛋之旅算了

2005/04/29

從Gundam Seed到Seed-destiny

GL Posted by Hello


最初我哥拿著鋼彈問我要不要看的時候
我的興趣完全是0

看什麼巨大機器人格鬥 我小學畢業很久了
在我心中鋼彈等同於大無敵 五色戰隊之類
不 也許更枯燥 更適合男性觀眾觀賞吧(我可是少女 少女~)

還有 戰爭就戰爭 幹嘛一定要用機器人打啊
這樣對戰機 航空母艦實在很不敬
我只知道軍購預算會用來買這些
沒聽說過有在買戰鬥人型兵器的啊~

不過最近實在是沒事作
發現鋼彈seed居然還存在硬碟裡
那就看吧...

之前寒假有跟著我哥看了幾回
不過從最後幾話才開始看
對於角色關係完全是個不解
因為除了兩大陣營還有第三勢力
不過第三勢力又是從兩大陣營分裂出來
所以從前的夥伴就是今天的敵人
今天的夥伴可能是昨天的敵人
大家穿著一樣的制服 還是打得很開心 orz
於是我就在渾屯中看完了結局

雖然迷迷糊糊 還是發現這好像跟我想像中的
巨大機器人大亂鬥不太一樣喔
好像挺熱血的 還充滿變換不定的情侶關係啊~

最近從頭到尾看完之後
我發現這其實是機器人戰爭偶像劇吧?
又熱血又芭樂偶爾還灑幾滴狗血
(害我不爭氣的哭了 ~_~)
主角是駕駛天才 動不動就暴走
戰鬥場面看起來實在很過癮
而且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笑點...

例一:
上面那張圖 根本就是機器人之愛啊~~~
例二:
高雄是宇宙港...
(謝牛你以後要上太空騎機車去機場就好了)

雖然我對結局有點微詞...
因為對各個角色交代實在太少


但是 他有續集


沒錯 就是我現在在看的seed-destiny
一個禮拜撥一話 大概還有二十幾話
最理想的狀態下 等五個月他就完結了 ><
但是續集的芭樂程度比起前作實在有過之而無不及
最搞笑的是續集的主角完全路人化
還是第一部的主角在撐場面啊!
喔 kira跟阿斯蘭實在太帥氣了(暈眩)
畢竟我已經跟他們相處過seed的50回
新的路人主角對比之下實在可有可無
不 不如說 你還是繼續當背景吧...

對於鋼彈迷來說 seed系列實在不夠軍事謀略
不過對我這個偶像劇觀眾來說
seed系列真是太棒了(越狗血越八卦越好啊~~)


p.s 想看的人call我啊~
不想看...就算了...orz

2005/04/11

車牌

今天上完課心情很down
可能是因為看了哀傷的SHE我愛你的MV
(要是把SHE的鏡頭全部剪掉我可能會流淚)

從書城飄到圖書館
一直到一個人吃完波波恰恰
(居然從頭到尾都在放悲哀的歌 orz)
再飄過道南橋 很down地過了木新路

我瞄到對面一輛車的車牌
就忍不住噗哈了
因為他的車牌是"3457-GY"啊~

GY GY GY GY GY......(回音)
讓我的心情好到現在

真是一個捨己為人 帶給大家歡樂的好車主啊
我在心裡默默地為他祝福...

(現在想想我的笑點真的很低~_~)

給李翔君:
染血之間真的很色 害我在書城臉紅了
還沒看完就落荒而逃啊~

2005/03/30

考驗人性的時候到了

http://www.blockstatus.com/msn/delete-checker

MSN的小程式
登入之後可以看到 誰把你從連絡人清單踢掉了
誰沒把你加到聯絡清單裡面

感謝鄉親支持 大家都還當我是朋友啊~(謝票)
雖然我常懶得加連絡人...(其實被考驗的人是我吧)

2005/03/23

病房

房裡住著不停打嗝的小白
還有肚子痛的我

桌上剩下三分之二盒麥當勞糖醋醬

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p.s 乳酸芬達的味道:微妙。

2005/03/08

小i機器人

大陸作的程式機器人
有點像之前a.i網站上那個會跟你對話的小男孩
不過小i懂中文 :p

把xiaoi892@hotmail.com加到msn聯絡人
就可以跟他對話囉~
(我要跟他玩旋轉泡泡球他都不理我 敗筆!)

至於他的反應嘛...
說真的還挺斷裂的 不過有的實在好笑到翻~

例:

達西先生好帥好帥好帥好帥迴圈 說:
俺是耕田的
小I机器人 說:
阿拉是上海宁。
(XD)
===============================
達西先生好帥好帥好帥好帥迴圈 說:
5566
小I机器人 說:
大帥哥
(小i的心智年齡...大約可以判定= =+)
===============================
達西先生好帥好帥好帥好帥迴圈 說:
你長的好像小叮噹
小I机器人 說:
紅~~~ㄤㄤㄤ~
(我的媽 好親切啊~)
===============================
達西先生好帥好帥好帥好帥迴圈 說:
小白
小I机器人 說: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真是不祥 不過小白的確睡死了 XD)
===============================
達西先生好帥好帥好帥好帥迴圈 說:
大白
小I机器人 說:
大美女呢~
(差別待遇~~)
===============================
達西先生好帥好帥好帥好帥迴圈 說:
貢丸
小I机器人 說:
生活真像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可口!
(貢丸酒?!而且還是濃酒...)
===============================
達西先生好帥好帥好帥好帥迴圈 說:
李祥均
小I机器人 說:
你太聰明了你怎么知道他是啊
(到底是什麼 我好想知道啊orz)
===============================
達西先生好帥好帥好帥好帥迴圈 說:
謝牛
小I机器人 說:
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謝碧牛 程式不會是你寫的吧...)
================================
達西先生好帥好帥好帥好帥迴圈 說:
唐牛
小I机器人 說:
好姓哦!哈
(謝牛與唐牛不一樣喔 嘖嘖)
================================
達西先生好帥好帥好帥好帥迴圈 說:
一碗
小I机器人 說:
碗誰來幫我洗呀
(......)
================================
達西先生好帥好帥好帥好帥迴圈 說:
克里斯
小I机器人 說:
兩個偉大的老鼠
(兩個?偉大?!老鼠?!克里斯?!?!)

外星人實在難以溝通
我玩累測字遊戲了 今天先到這 orz

nana電影版官網

http://www.nana-movie.com/

預告片讓人起雞皮疙瘩啦!
我熱血了啊啊啊啊啊~
雖然真一.......
我可以假裝沒有這個角色嗎?

明明就是老了十歲又變醜的美少年啊!

p.s 想閱讀nana11集者請報名
p.s2 達西先生好帥好帥好帥好帥(流淚)

2005/02/03

人有過去也會有將來


oliver Posted by Hello


看到帥哥垂垂老矣,啤酒肚皺紋湊在一起會令人緬懷過去;
先熟悉發福後的奧利佛,再對照年輕的樣子,
讓人有點發噱、卻又有點唏噓。
(果然一個人瘦不等於他以後不會胖)

所以青春是可以營利的商品,
李祥均,你的傑西......

趁還有價值要好好把握啊~~

2005/01/31

大四選課果然是無敵

1 體育[男女合班]--綜合球類(選) 2選 湯善森 四56
2 中山學說與中華民國憲法 2必 白中琫 一56
3 社會學 3群 黃厚銘 一567
4 經濟學 3群 王國樑 三567
5 法學緒論 3群 江玉林 二D56
6 國際關係 3群 方孝謙 三567
7 畢業製作專題 3必 游本寬 四234
8 廣告應用統計與廣告效果評估 3選 祝鳳岡 二234

明明沒填教學問卷,初選還有22學分
(衝堂得亂七八糟就是了)

積了四年的選課運總算一次用掉了
喔呵呵呵呵呵~~~

火燒厝囉!


fire Posted by Hello


"失火了!趕快起來穿衣服、收拾重要東西!"

這是昨天我媽跟我說的第一句話,還好不是最後一句。

我四點才睡,快六點的時候被我媽大叫嚇醒,
如果你要叫誰卻怎麼也叫不醒,這句話有神效,相信我。

我從床上跳下來,馬上換了褲子,居然還記得穿內衣
(我媽來不及穿,不過她有帶XDD)
拿了包包裝了存摺跟現金跑去客廳找我媽,
經過門口好像有一點點煙味,
我媽在房間跟客廳穿梭,爸爸臉色凝重,
帶著老花眼鏡坐在書桌前找東西,邊說救火車怎麼沒有來。

我在一片混亂之中只知道問我媽是不是要用濕毛巾,
她叫我拿大條的浴巾,我衝到房間找了四條,
再丟到浴缸裡直接開水龍頭,
我爸居然說:阿咪不要洗澡了,來不及了!
(爸,我三點才洗好的啊~而且好像也沒這種時間啊...)

弄濕浴巾之後一人分了一條,全家包袱款好準備出去,
一開鐵門濃煙整個冒進來,門外一片漆黑。
真的是火災...真的是火災!

用濕毛巾摀住口鼻,還是能感覺的到焦煙味傳進鼻腔,
緊急照明燈跟樓梯間的燈都沒有亮,
摸黑瞇著眼睛延著牆爬上樓梯,我腦裡只想著:

被火燒死一定很痛。
(後來才想到應該會先窒息)

濃煙燻著眼睛、鼻子,我在黑暗中依記憶中的路線前進,
不知道怎麼了,爸媽此起彼落地叫著我哥的名字,
我只是順著本能一直向前走,想辦法利用濕毛巾吸入更多空氣,

隔著水氣吸入的氧氣,居然帶著甜味。

終於繞到頂樓的天台,在微微的夜光下,總算恢復視力,
看到爸爸跟哥哥有點踉蹌的身影,
下一秒我爸就開始往反方向跑,一邊驚慌地叫我媽的名字,
我哥也開始找我媽,我才驚覺,媽媽不見了!

我邊想著要是媽媽怎麼了該怎麼辦邊跑回去,差點哭出來,
就看到爸爸扶著不斷嗆咳的媽媽走過來。

真的鬆了一口氣。

我本來還以為要留在頂樓,
繞過水塔看到我們這棟不知道幾樓不停冒出濃煙,
大家就往隔壁棟跑(兩棟頂樓是相通的,我阿姨住隔壁棟12樓)
一下去看到阿姨對面的鄰居剛出來,帶著有點莫名奇妙的表情。
從這裡的樓梯間可以看到,是在大樓中間的樓層失火了,
我們就在阿姨家門口等電梯。
(為什麼火災還可以坐電梯是我心中的謎)

終於等到電梯坐到一樓,一出大門就看到中庭滿滿都是人,
消防隊還沒來,所有人的目光都是往上,看著濃煙。
爸爸跟媽媽趕緊準備要去移車,留下我和哥哥,
直到這時候我還在抖,雖然穿著羊毛大衣。

接著救火車來了,把大家集中到一區,
這時候才看到阿姨一家,他們應該是先下來了,
這時還是有人斷斷續續的從我們這一棟的大門走出來,
八樓跟十樓有手電筒的光在打信號,
本來還以為是消防隊再確認什麼,
後來才知道是裡面還有人,來不及出來。
濃煙一直在冒,在天空飄時看起來是灰白色的,
我從頭到尾都沒看見火光。

七樓有人用救生索滑下來,一下來就蹲在地上停格好久,
看起來嚇壞了,接著是個小孩,停在七樓外牆不動,
所有人都超緊張,我都不太敢看,
大家一直鼓勵他,叫他慢慢來不要怕,
好像是主委一直在叫有沒有人有棉被或床墊,
(要帶那個逃生也很難吧)

那個小孩一次大概滑下一兩層樓,頓一下又頓一下,
當還剩兩層樓大概十幾個人圍上去,
把他簇擁下來,幸好平安落地。

這個時候我哥在用手機拍照。

是的,要特別說明一下我哥帶了什麼出來,
現金錢包這個很基本不用說,手機也很正常,
他揹了一個背包,裡面有筆記型電腦還有數位相機,
還拿了裝著女朋友送他的紙條的相框,
而且連變壓器都有帶喔~
(你到底在從容個什麼勁啊!該不會邊收邊吹口哨吧!!!)

至於我媽除了穿在身上的還有皮包,還帶了一個紙袋,
裡面還有一件毛衣跟內衣 XD
她只找到一本存摺,結婚戒指翻不到所以放棄了。

環顧四週,大家都是穿著睡衣什麼都沒拿,
還沒什麼人拿毛巾,甚至有人穿著三角白內褲
(所以他上報了,心裡應該很幹吧...)
跟別人比起來,我們家逃命逃的好像還蠻不認真的,是這樣嗎?

在樓下站了不知道多久,消防隊員走出來,
有廣播說火勢已經控制住了,
除了一個人昏倒,其他無人傷亡,
超想給他們拍拍手!

我們一擤鼻涕挖鼻孔,出來的全是黑嘛嘛一片,
據說我媽咳出來的痰也是黑的,救命啊~_~

接著天亮了,我到車上放毛巾,
看著消防隊員經過,覺得他們真是高大。
我跟我哥研究了一下,平均應該至少175以上,
而且他們好像只有帶基本配備進去,也沒有拉水管什麼的,
真的是超man!!!果然是打火英雄啊~
(而且我一直想到日劇的畫面,是怎樣...)

火熄了,大家慢慢散了,
可是我們這棟還不能回去,
有人要走進去還被阻止。
在樓下大概站了快兩個小時,
從驚魂未定到有點累了,
後來我媽乾脆叫我跟我哥上去看看情況,
順便去撿眼鏡(我哥逃生的時候撞到樓梯,眼鏡掉了)

於是我們就做隔壁棟的電梯原路回去,
天亮以後自然光投入樓梯間,
只看到一片黑上夾雜凌亂的鞋印,還有腳印喔,有人沒穿鞋~
我哥的眼鏡不知道被誰踩了一腳,大概是唯一的受難者。

我們就這樣潛入(?)自己家。
樓梯間跟公用空間地上都是黑的,
家裡有鐵門隔住所以還好,
不過我用拖把一拖發現越拖越黑才發現不妙,
原來客廳那一邊完全有一層灰,因為陽台那邊門沒關,
熱空氣往上所以煙都到我們家了。

我哥很沒用的跑去睡,
剩我一個人,孤苦伶仃的擦地板,
實在太髒,居然用掉一整捲廚房紙巾才擦了半個客廳,
不知道到底是灰還是我家的陳年污垢
(可能是混合體~_~)

我擦的超怒,大概每隔三塊罵一次髒話,
超機車的死神經病,縱什麼火啊自己還先落跑
害老娘現在逃完命回來還不能休息一下要擦地板
地板又超髒,後來用抹布擦,臉盆裡的水根本是墨汁
我擦完地板擦沙發 擦完沙發擦桌子
全都一層灰,還好我房間沒有怎樣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然後上蘋果的人就是我了。

因為運動了太多平常沒使用的肌肉,所以我目前全身痠痛中
膝蓋還黑青 因為跪著擦地板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現實實在是很殘酷的啊~

至於那篇報導看看就好了,跟事實有點出入
(我媽說記者都亂寫 XD)

總之撿回四條命 晚上還能看戀愛巴士
真開心(喔呵呵呵呵呵呵~)

2005/01/30

好棒

http://www.hbo.com/city/look/carrie_6.shtml

裡面有慾望城市1-6季每一集四個主角的劇照
真是花俏鬼的人生啊~

2005/01/02

sex and the city

他真的結束了耶

以後只能在不斷的重播裡回味
從高中開始的我的青春啊...

看完以後其實沒有太大的感想
一定是因為太happy ending了...
巴黎很棒 不過實在太巴黎了
重點跑掉了啊
carrie在巴黎的部份就好像通俗愛情片
跟之前的調性有點落差
不過這也許就是曼哈頓與巴黎的落差也說不定喔

上個禮拜的farewell反而讓人很感動
真的看的到她們四個的變化喔
尤其是miranda
真的就變成了一個很柔軟
跟一開始截然不同的人

不過這些都結束了
那四個角色從此就拍案底定
再也看不到他們人生的曲折
再也看不到一套又一套美到不行的新裝
再也看不到各式各樣的機智黃色笑話

週末的夜晚變得好空虛啊 > <

(要是戀愛巴士也完結 我一定會哭啊!!!)
(可能是跟李祥均抱頭痛哭?!)

2004/12/31

測戰鬥力

http://u-maker.com/61796.html

我的戰鬥力是50...
好弱啊!!!!!!!! orz

熱量的中華飯店

title打錯了不過還挺貼切。

我覺得角色塑造的真是棒耶
每個人物都很鮮明
還有奇妙的笑點
機車的電腦動畫
(相信他們從中華一番得到許多靈感...)
夠扯夠好看啊~
當然最棒的還是椎明桔平我的愛 >///<


不過片尾的廣東話可以講的再不順一點= =

2004/12/27

廣策over

不吃午餐不睡覺的日子終於可以過去了

啊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咖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哈ㄚ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不過地獄週才剛開始 orz)

2004/12/22

葡萄


C Posted by Hello

其實人家最喜歡葡萄(羞)
所以它戲份最多 XD